[电脑] [分享] 通过 KMS 激活系统非常简单,别再用来历不明的软件了!

通过 KMS 激活系统非常简单,别再用来历不明的软件了!

说起激活系统这事儿,自己装系统的同学应该都接触过。使用来历不明的破解软件激活系统,导致电脑感染病毒也大有人在。当然了,我并不否认存在一些良心的激活软件,只是很少罢了。

为什么制作流氓软件的人喜欢制作有病毒的系统激活软件呢?原因很简单,主流的杀毒软件都会把激活系统的软件当作病毒杀掉,为了激活系统,很多人在使用激活软件时,都关闭杀毒软件,这就是很大的漏洞。即使是杀毒软件杀掉了有毒的激活软件,大家也会误认为是杀毒软件误报。

使用 VIYF KMS 服务器激活系统

什么是 KMS?微软为了让一些不联网的公司激活他们购买的 Windows 系统,会允许公司在内网部署激活服务器。正常情况下,购买了微软软件授权的公司会把其中一台服务器设为激活服务器,只要通过互联网或者电话联系微软,将该服务器激活后,该服务器就可以为内网的电脑提供激活服务,这个服务器就是 KMS 服务器。显然,微软的激活服务器早已被人破解,甚至还有人制作了运行在路由器上的 KMS 服务器。

KMS 的激活原理是:客户端向 KMS 服务器提交自己的 GVLK,以及电脑的硬件信息(不包括个人信息),KMS 服务器认为该客户端合法,就下发激活凭证,这样,客户端就被激活了。在这个过程中,KMS 服务器并不能控制客户端,客户端也并不会告诉 KMS 服务器自己的用户名及密码。

先决条件

要使用 KMS 激活系统,电脑运行的必须是如下版本的系统:

Windows 10/11 专业版、专业教育版、专业工作站版、教育版、企业版以及远程会话版。

Windows 7 专业版和企业版。

Windows Server 2012/2016/2019/2022 Essentials、Standard 和 Datacenter

(一些不常用的系统就不列出了)

除了需要安装能够激活的版本,想要激活的系统还需要安装有 GVLK(通用批量授权密钥)。可以从[url=/thread-index-fid-10-tid-142.htm]这里[/url]获取对应系统版本的 GVLK 密钥。

操作步骤

确定当前的系统版本

请在“运行”中输入 winver,然后按回车键。在“关于 Windows”对话框,查看当前系统的版本,确定是否符合上面的版本要求。

设置 KMS 服务器

请在管理员权限的 cmd 中输入 slmgr.vbs /skms kms.viyf.org

激活系统

请在管理员权限的 cmd 中输入 slmgr.vbs /ato 命令,然后按回车键。稍等片刻就会显示激活操作的结果。如果提示“成功地激活了产品”就表示激活成功了,如果不是这个提示,那就请接着往下看。

疑难排解

提示“无法联系任何密钥管理服务”

看到这条提示语句通常是因为没有正确配置网络连接导致的。如果电脑能上网,请你回帖告诉我那边的详细情况。

提示“密钥被拒绝”

请安装对应于当前系统的 GVLK 密钥,或者确认当前系统是否支持 KMS 激活。



本帖由armstrong在2022-09-28 17:34:51编辑
2022-09-27 21:12:13 查看数:891     回复数:3 只看该作者
kms确实不错,我用kms最多的时候是windows8/8.1时代,不过kms有只能激活180天的问题,当然大公司根本不在意一点买系统的钱,所以这样没问题。
建议大家如果要使用kms,按楼主说的做,某些自动激活的服务不但会占用系统资源,而且可能是病毒,这跟楼主说的类似。
一定要用自动激活的话可以去计划任务里面设置一个,或者看着系统快到期了就自己点一下, 总之一句话,为了纯净版系统,不要怕麻烦。

2022-09-27 21:45:31 只看该作者
其实会自己续期的,不信你可以自己用 slmgr.vbs /xpr 观察。

2022-09-27 21:49:55 只看该作者

如果真觉得麻烦可以去淘宝买个秘钥,永久激活,感觉还是不错的。引用 小草莓:

kms确实不错,我用kms最多的时候是windows8/8.1时代,不过kms有只能激活180天的问题,当然大公司根本不在意一点买系统的钱,所以这样没问题。 建议大家如果要使用kms,按楼主说的做,某些自动激活的服务不但会占用系统资源,而且可能是病毒,这跟楼主说的类似。 一定要用自动激活的话可以去计划任务里面设置一个,或者看着系统快到期了就自己点一下, 总之一句话,为了纯净版系统,不要怕麻烦。

 



2022-09-29 15:31:00 只看该作者
社区游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