VIYF 服务 https://bbs.viyf.org/ zh-CN VIYF 社区 Sat, 27 Apr 2024 17:14:53 +0800 Sat, 27 Apr 2024 17:14:53 +0800 我打算接入手机App,大家有什么想法? https://bbs.viyf.org/?thread-index-fid-8-tid-179.htm https://bbs.viyf.org/?thread-index-fid-8-tid-179.htm Sat, 08 Oct 2022 12:39:08 +0800 armstrong RT,我打算接入天坦百宝箱或者掌上乐园。我还想弄个解说插件。我的目标是吸引更多年轻人,我不想要老气横秋的家伙。大家有什么建议吗?

]]>
RT,我打算接入天坦百宝箱或者掌上乐园。我还想弄个解说插件。我的目标是吸引更多年轻人,我不想要老气横秋的家伙。大家有什么建议吗?

]]>
8 https://bbs.viyf.org/?thread-index-fid-8-tid-179.htm https://bbs.viyf.org/?thread-index-fid-8-tid-179.htm
我来一个倡议 https://bbs.viyf.org/?thread-index-fid-8-tid-169.htm https://bbs.viyf.org/?thread-index-fid-8-tid-169.htm Mon, 03 Oct 2022 23:45:51 +0800 一路向南 大家好啊,我是一路向南,论坛新建,很多朋友都在上面发布了资源,但音乐和有声音效等这些专辑资源还是很少,所以我提出这个倡议,希望大家除了分享关于软件之外,还可以分享一些音乐,有声资源,音效等等,如果大家手上有什么不错的,都欢迎分享到这里,尤其是我们的管理员们,更应该踊跃分享哈哈,大家说我这倡议如何?

]]>
大家好啊,我是一路向南,论坛新建,很多朋友都在上面发布了资源,但音乐和有声音效等这些专辑资源还是很少,所以我提出这个倡议,希望大家除了分享关于软件之外,还可以分享一些音乐,有声资源,音效等等,如果大家手上有什么不错的,都欢迎分享到这里,尤其是我们的管理员们,更应该踊跃分享哈哈,大家说我这倡议如何?

]]>
5 https://bbs.viyf.org/?thread-index-fid-8-tid-169.htm https://bbs.viyf.org/?thread-index-fid-8-tid-169.htm
论坛通知 QQ 群的功能已经可以用了 https://bbs.viyf.org/?thread-index-fid-8-tid-52.htm https://bbs.viyf.org/?thread-index-fid-8-tid-52.htm Wed, 12 May 2021 14:13:16 +0800 armstrong 经过两三天的波折,VIYF 论坛已经可以跟 VIYF 校园群对接了,欢迎大家尝试。

不过,发帖按钮按下,需要等待一下下才能看到主题,不要反复点击发帖哦!

]]>
经过两三天的波折,VIYF 论坛已经可以跟 VIYF 校园群对接了,欢迎大家尝试。

不过,发帖按钮按下,需要等待一下下才能看到主题,不要反复点击发帖哦!

]]>
1 https://bbs.viyf.org/?thread-index-fid-8-tid-52.htm https://bbs.viyf.org/?thread-index-fid-8-tid-52.htm
闪电同学讲如何预约 VIYF 服务器 https://bbs.viyf.org/?thread-index-fid-8-tid-20.htm https://bbs.viyf.org/?thread-index-fid-8-tid-20.htm Mon, 29 Mar 2021 22:40:28 +0800 armstrong 这是闪电同学介绍 VIYF 校园服务器的实况录音,不会操作的同学可以收听。我们感谢闪电同学!

 

]]>
这是闪电同学介绍 VIYF 校园服务器的实况录音,不会操作的同学可以收听。我们感谢闪电同学!

 

]]>
5 https://bbs.viyf.org/?thread-index-fid-8-tid-20.htm https://bbs.viyf.org/?thread-index-fid-8-tid-20.htm
VIYF 校园服务器问题集中反馈贴 https://bbs.viyf.org/?thread-index-fid-8-tid-19.htm https://bbs.viyf.org/?thread-index-fid-8-tid-19.htm Mon, 29 Mar 2021 22:42:11 +0800 armstrong 使用时有任何不爽的体验,欢迎在此反馈。

]]>
使用时有任何不爽的体验,欢迎在此反馈。

]]>
1 https://bbs.viyf.org/?thread-index-fid-8-tid-19.htm https://bbs.viyf.org/?thread-index-fid-8-tid-19.htm
对论坛说悄悄话 https://bbs.viyf.org/?thread-index-fid-8-tid-8.htm https://bbs.viyf.org/?thread-index-fid-8-tid-8.htm Sat, 20 Mar 2021 20:10:50 +0800 好奇的01 如题,想说的大胆的说出来。本贴只有可爱的鹳梨猿可见哦。

]]>
如题,想说的大胆的说出来。本贴只有可爱的鹳梨猿可见哦。

]]>
4 https://bbs.viyf.org/?thread-index-fid-8-tid-8.htm https://bbs.viyf.org/?thread-index-fid-8-tid-8.htm
管理层架构 https://bbs.viyf.org/?thread-index-fid-8-tid-3.htm https://bbs.viyf.org/?thread-index-fid-8-tid-3.htm Tue, 09 Mar 2021 09:03:37 +0800 armstrong 学生代表:
解答疑难问题、对外宣传社区、协助维持秩序。
产生方式:自荐或推荐。

警察厅:
在所辖区域内实施社区规则、预防冲突升级、协助成员在对应分区发表主题,警察厅对法务省负责。
产生方式:学生代表推举,法务省同意,总务省备案。

法务省:
受理社区成员申诉、提议修改社区规则、监督警察厅工作,法务省对总务省负责。
产生方式:学生代表推举,总务省同意并备案。

总务省:
最终解释社区规则、根据民意调整社区管理层及区域安排、维护社区基础设施,总务省对社区负责。
产生方式:学生会推举,社区成员投票。
 

]]>
学生代表:
解答疑难问题、对外宣传社区、协助维持秩序。
产生方式:自荐或推荐。

警察厅:
在所辖区域内实施社区规则、预防冲突升级、协助成员在对应分区发表主题,警察厅对法务省负责。
产生方式:学生代表推举,法务省同意,总务省备案。

法务省:
受理社区成员申诉、提议修改社区规则、监督警察厅工作,法务省对总务省负责。
产生方式:学生代表推举,总务省同意并备案。

总务省:
最终解释社区规则、根据民意调整社区管理层及区域安排、维护社区基础设施,总务省对社区负责。
产生方式:学生会推举,社区成员投票。
 

]]>
0 https://bbs.viyf.org/?thread-index-fid-8-tid-3.htm https://bbs.viyf.org/?thread-index-fid-8-tid-3.htm